Blogtrottr
家樂福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樂福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想和你老來伴卻等不下去了…警疑感情因素讓馮惠民輕生
Feb 16th 2015, 03:39

想和你老來伴卻等不下去了…警疑感情因素讓馮惠民輕生

  • ▲「希望好好睡一覺」馮惠民疑自焚。(圖/翻攝自馮惠民臉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女演員馮惠民15日凌晨3點,前往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地下2樓停車場,在車內引爆瓦斯自焚而亡,得年40歲。日前她曾在臉書透露自己長期失眠,並放上張惠妹〈我要快樂?〉的歌曲連結,表示「希望能好好睡一覺」,沒想到一語成讖,就此永別。警方調查發現,馮女在輕生前曾在LINE群組留言「我真想和你老來伴,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警方初步研判,恐與感情因素有關讓她走上絕路。

桃園消防局15日凌晨3點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家樂福賣場驚傳爆炸巨響,警消趕到時,在地下2樓停車場,發現馮惠民陳屍車內,現場瓦斯味濃厚,警方搜出14瓶卡式瓦斯罐,以及一桶5公斤瓦斯桶。據悉馮惠民過去曾有過3次自殺紀錄,此次購買大量瓦斯後,疑似引火自焚,求死意願堅決。

馮惠民經紀公司老闆李克昂證實死亡消息,但難以接受,表示「昨天還在聊整理辦公室要怎麼安頓你的簽名照,何苦自行了斷呢?」更聲明馮惠民樂觀開朗,不乏追求者,也沒有經濟壓力,因此懷疑案情不單純,呼籲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事件。

警方調查發現,馮惠民父母雙亡且無兄弟姊妹,2年前曾在一次受訪時表示「我是來慈濟找愛,也為自己圓夢而來!」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不料在事發之前,馮女曾在LINE群組留下「你勸了我那麼多還是……對不起」、「我真想和你老來伴,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看樣子你們都睡得很沈,是時候了」等訊息,友人見狀發現有異,連忙報警前往馮女住處找人,無奈卻晚了一步。

警方根據馮女生前在LINE群組留言,研判恐與感情因素有關,才讓她想不開走上絕路。她的演員好友得知後都不敢相信,但也表示馮女時常會在別人面前裝堅強,為此還常勸導她。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希望好好睡一覺」馮惠民疑自焚。(圖/翻攝自馮惠民臉書)

 

 

關鍵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湘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